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宜昌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昌的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從小就再宜昌生活的,而是近兩年才來,對宜昌也有些了解,宜昌可以說是塊寶地,這裡可是生產柑橘的好地方,這裡的橘子又黃又大.飽滿.香甜.從遠眺望那橘子樹就像那蔚綠的海,海上有飄着的動物??嘻戲.近處看那橘子又黃又亮像星星再對我們眨眼睛.快樂的閃爍着. 

  楓葉都像小姑娘一樣手舞足蹈的慢慢飄下,好像在給我們報到"秋天來了",這裡的秋天並不寒冷,風吹來似乎有些涼意,.早上站在房頂上,會看到到東邊泛起的一點點黃暈的光,暖暖的陽光,從雲里透射出來,感到溫暖,不禁一聲"真舒服啊",秋天?宜昌披上了一件黃色的外套,把宜昌籠罩在這個溫暖的大衣里. 

  哦!真的.差點忘了那美麗的菊花.有白的.黃的.各種各樣的顏色.所有的花中只有它,菊花,才在這種天氣開放,只唯獨它.早晨菊花懶洋洋的撐開了花蒼,將她那豐滿艷麗的花骨朵放開來,好像所有的花圃里就它最耀眼.光彩奪目,一瓣接一瓣,爭先恐後的開着.露出他們最山亮的瞬間... 

  秋季里,葉黃了,花謝了,草也開始枯萎了,可是不要忘了,秋也是果實成熟的季節! 

  秋天已按時報到,人們也在不停的收穫着自己豐碩的果實,不禁一個個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宜昌真是塊寶地,我愛宜昌~!

您正在瀏覽: 宜昌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昌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