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許多的老師陪我一起度過唯有她是我最愛的老師2一天我路3;她笑起來很美,眼睛中散發著無限魅力,如果你犯了錯,她只會微笑着幫助你,絕不會罵你,除非你已經挑戰到了她的極限,否則她絕不會罵人或生氣,她的外貌普通卻有着驚人的智慧會使你目瞪口呆,也許你會說人有智慧是很平常的事而她卻和我們有些不同。她從沒體驗過跑步的滋味,她是一位殘疾人,這是天生的,她卻沒有放棄,一刻也沒有每天看書學習甚至有比許多的正常人還聰明,她經過不斷的拼搏,衝過困難開了一個補習班,因為她要證明自己的存在,證明自己可以,證明自己是最棒的,在這裡老師的心血與汗水還有老師最愛的學生。4;在這裡學習,有着家一般的溫暖,在這裡沒有學習的枯燥只有開心溫暖老師的精神打動這我的心,我想如果我要是有老師這麼成功該有多好,就算是坎坷再多。在在里有老師發明的遊戲,七上八下,這個遊戲既可以學習,還可以玩,在數字中遇到7或帶7的數字就要蹲下,遇到8或者帶8的書數字就蹲下其餘數字說出來就可以了當遊戲結束的時候不愛數學的同學異口同聲說“老師等我學好了數學我們在玩一次”。老師引我們的興趣,數學成為了我們很想學習的一課。5當我的作文進步時,我想老師說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怎樣也會有人寫的比我更好,就像有一次我們玩成語接龍時有一個字把我們給難住了我們所有人看這老師,只見老師一個成語脫口而出,我看的是目瞪口呆我不得不默嘆老師的智慧。6她就是—李老師這就是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老師請您等等我,等我長大了我要當醫生,為您治好您的腳,可以在天空下一起奔跑。

  初一:靜靜的笑

您正在瀏覽: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