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米蘭(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米蘭(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宴會(1) 

  那幾個女生都走了,這幾個公子累的趴在我卧室的沙發上,我才不願理他們,誰讓他們自作多情來給我過生日。我悠悠的躺在床上,看着電視。 

  常樂說:“雅紫,我看你一點良心都沒有了” 

  “你閉嘴吧,能在本小姐沙發上躺着,你們夠福分了吧。” 

  “哎,你還好意思的說,你的房間里都是水晶製品。躺在這裡簡直躺在地獄’’ 

  “那你不要躺嘛”我冷冷地說 

  這下常樂無話說了,只好擠出一句話來,“不躺白不躺” 

  白凱和據常立刻過來勸架,他們知道,如果讓我和常樂吵下去,三天三夜也不會停息的。再加上我的高傲和冷漠,一年不理他們也算輕的。 

  奇怪的是,這次他們沒苦口婆心的勸我。而是悄悄的在常樂的耳邊說了幾句話。常樂立即‘乖’了起來。 

  我突然覺悟了“你們不是有事求我吧” 

  這時,四個人突然都假惺惺的笑起來。白凱結結巴巴的說:“那個…。.雅紫……。我們求你個事……” 

  “行了,煩不煩,快說”我打斷了他的話 

  “好了,我說吧,”常樂一副豁出去的樣子說“你能不能去參加四天之後的常家宴會。 

  “就算我同意,我爸爸也不會同意”我冷冷的說。 

  “我給你爸打電話了,他同意,說你長大了,可以去參加宴會了”據常說道。 

  “啊”我尖叫一聲 

  “你沒事吧,瘋了”常樂瞪着眼睛。 

  我拿出手機來,因為慌張,打了撥了三遍才撥對“爸,你怎能答應常樂呢?” 

  “不是常樂,是常事集團的總裁常徐說的,我想,你也該見識見識大場面了” 

  “你怎麼能這樣呢”我氣憤的把手機摔在地上。坐在床上哭起來。 

  雖說我拉丁舞,帕克舞都是一流的,但是我不喜歡參加宴會,怕我以後也會變成一個有錢卻無心的人。幾個男孩勸了半天才把我勸好了。告訴我只要坐在那就好了。 

  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水晶米蘭(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米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