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吳尊,我的企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尊,我的企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天空的角度,浮現出一幅幅永不褪色的畫面,那是吳尊,那是我的企盼。

  七歲,一個很幼稚的年紀,但正是在這幼稚的年紀里,我遇見了我的偶像——吳尊。不能說是遇見吧!只能說吳尊被光環籠罩,而我只是一個站在暗處,默默關注他的人。那時電視上各個台都在播放《公主小妹》,記得那時,舔着棒棒糖看見吳尊,不知為何,萬有引力般的就認定了吳尊是我的偶像,我成為了萬千尊粉中的一名。開始在網上大量搜集吳尊的所有信息,瘋狂的轉載、購買吳尊的圖片,把買來的圖片貼的卧室里到處都是,用笨拙的鉛筆字在小學校服上歪歪扭扭地寫上我愛吳吉尊這五個大字,自豪地走在校園裡,因為,我的偶像是吳尊,最帥的吳尊,這種狂熱一直持續了五年,知道……

  十二歲,你個懵懂的年紀,吳尊說,他退出飛輪海了,聽到這話,我哭了,我心想:吳尊,你為什麼要離開飛輪海?為什麼?萬千尊粉的心聲也是如此,但有的人,選擇了怨恨,他們說吳尊為了金錢單飛,說吳尊自私自利,聽到這話,我又哭了,因為我堅信,吳尊不是那樣的人,吳尊做出了他的選擇,為什麼卻遭來聲聲唾罵,為什麼因為吳尊的一句話,許多天使都選擇了背叛,在這個懵懂的年紀,我明白了,堅守自己的選擇是要付出代價的。

  十三歲,一個悲喜交加的年紀。吳尊說,他結婚了,並且還有了孩子,我不知是哭還是笑,為什麼吳尊不肯告訴天使們,而要隱瞞這麼久》我些許有多多少少的抱怨,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堅守,既然吳尊決定勇敢,那麼我毫無疑問的要決定陪伴,因為吳尊是天堂,我們是天使……

  有一句話說:“年輕人沒有偶像是可悲的。”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選擇了吳尊,他教會我感恩,教會我堅定,教會我勇敢……

  吳尊,我的企盼,無論何時,我都會守護着他,我的男神!

  山東泰安泰山區博文中學初一: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吳尊,我的企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尊,我的企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