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我門最不可缺少的 。朋友是什麼?這個問題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我覺得朋友可分為兩種:一種是生活中的玩伴,弟二種是生活上的知己。從小到大的我們,身邊總缺不少許許多多的玩伴,可真正了解自己/關心自己的知己卻總是太少了。

  生活的玩伴,

  我門隨時隨地都可以遇到。在學校的操場上。和夥伴打球打成一片 ,和夥伴門抓迷藏,玩得開心。但你是無法對她(他)講自己的心事,她(他)也不回聽你講。

  在班上,幾個同學看起很要好,可實際上呢?沒有誰願意把自己心事講給這些同學聽,有些同學看上去已是好朋友,好得不能再好了,可遇到上一些小事,就馬上反目成仇那份友誼也就這樣破裂了。這就是玩伴,一個可以同你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學習......可就是不能同你一起去面對失敗,一起去面對人生不如意的事。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給你快樂 當你憂傷的時候給你鼓勵。生活上少了玩伴,沒有什麼打不了的,可要是少了知己,那生活中的你就不是最幸福的人。知己,真朋友,一生有你相伴左右,生活才美麗, 一生有你相伴左右,生活才無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