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父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 

  您好! 

  您最近過得好,吃得好嗎?母愛是偉大的,卻也是顯而易見的。父愛卻讓人難以琢磨——是否表達了?即使表達了,為什麼我卻未曾察覺呢?甚至認為爸爸不愛我.直到今天,回憶起過去的種種,才讓我改變了看法。 

  有一次我偷了一塊糖果,您要我把它送回去,並且承認錯誤。對這事我一直耿耿於懷,認為你是故意讓我難堪。現在,我才明白,你是在教育我要知錯就改,不能養成小偷小摸的習慣。 

  我在運動場跌斷了腿,在前往醫院途中,我只感到溫暖的懷抱和超快的車速。當時,我依稀看到的只有媽媽那着急的面龐,根本沒有看到和聽到您送來的一絲溫暖,我傷心極了,我認為你不愛我了。後來我才知道您是愛我的:在前往醫院的途中,是您着急地開着車,想讓我趕快接受治療;您把車停在了緊急車輛的空位上,他們叫你把車子駛開。你卻嚷道:“你們以為這是什麼車,旅遊車?” 

  我學騎自行車時,我叫您別放手,你卻說放開的時間到了。我摔倒后,你不來扶我,還不讓媽來扶我。現在,我才知道你是故意這樣做的,是來激發我的意志力和潛力的。那時,我就正好中了你的激將法,學會了騎自行車。 

  還有一次,在念大學時,你除了寄支票外,還寄過一張短柬給我。那時我認為那張短柬是在諷刺我。後來才知道你並不是在諷刺我,而是想我了:你看到草坪上的草都長出來了,而我也不像以前在草坪上踢足球,由此想念我了。 

  …… 

  爸爸,之前我經常數落你的不是和對你的不滿,而今天,我不會這樣做了,因為我知道您是愛我的,您對我的愛是濃濃的,你對我的愛在底部的,是深沉的,是讓人難以察覺的……祝您 

天天“開心” ,快樂到“永遠” ! 

  兒子:艾爾瑪邦貝克 

  05.8.13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