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逝的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綠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每天上學回家的,必須要經過的馬路上,總是有很多的樹木排排站,綠色的美麗,看起來像一派派保護人類的衛士,它們無時無刻不在進行着光合作用和呼吸作用,每天那一抹綠色都看起來那麼的可愛。

  偶然的一天,當我在馬路邊看到了一片很奇怪的葉子,那片葉子就像人死了血肉慢慢的消逝,最後只剩下那一堆骨頭,我看着那只有葉脈的葉子,心裡也沒多想什麼,不過看到那葉子感覺還挺有藝術效果的。就在那過後不久,我上網查資料,在網上看到了幾則關於美國白蛾的新聞,突然想起了,我幾天前看到的葉子,又在網上查了照片發現真的一模一樣。這種叫做美國白蛾的生物,對樹木的危害相當大,繁殖能力又強,是因為從美國進口的樹木中帶來的,現在它的身影已經出現在了多個城市。中國正式的將其添加為外來入侵生物,因為在中國沒有它的天敵更是加大了它的繁殖速度。

  當我星期一在去上學的時候,在馬路上發現了美國白蛾的幼蟲,她正像毛毛蟲一樣在蠕動,我毫不猶豫的從路邊拿起快石頭,壓了下去。我抬頭看了看那在不知什麼時候在慢慢減少的綠色,更是覺得美國白蛾的可恨。於是,我又在石頭上踩了兩腳。沒有了那些樹木,沒有了那些美麗的綠色,我不知道人類還能在這個藍色的星球上活多久,也許二十年、四十年還是人類那希望的那一百年?

  不知過了多久,我還是會在馬路上見到那些可恨的生物,當然了那些生物見到我的下場也就只有一個——死。國家現在提倡全民捕抓美國白蛾的行動,並在中國尋找美國白蛾的天敵。

  那麼為了我們自己,從現在開始請每個人參與捕抓美國白蛾的行動中來,讓我們眼前那即將消逝的一抹綠色重新回來。那麼也請國家加油找出美國白蛾的更多弱點,將它們這些不請自到的傢伙常常苦頭。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