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少不了一位知心朋友。朋友充實了我的生活,像一盞明燈點亮了我的心。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朋友幫助了我,當我遇到挫折時是朋友鼓勵了我。我與他互相幫助,共同進步。雖然我不能說他改變了我的一切,但是在與他相處的過程中,我改掉了許多缺點,發生了改變。 

  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五年級上半學期,他長相平平,並不那麼吸引人,雙眉下面,長這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眨呀眨的地,流露出他內心的純潔。 

  我們兩個志同道合,情投意合,相處得很融洽。無論做什麼事情,我們倆都在一起。只要有我的地方,肯定能見到他;只要有他的地方,肯定能找到我。 

  學習上,要是碰到難題,我們一定會求助於對方,,他總會耐心地教我。要是兩個人都不會,我們就會一起探討問題的答案。 

  兩個人,互幫互助,相互扶持,步步高升,為此,班主任叫我們倆是“二合而一”。 

  兩個朋友在一起,無話不談,在學校里聊,回到家照樣聊,我們在網上聊。看,他的qq頭像又閃動了。 

  它不僅僅幫助我,還教會我一些人生道理,讓我終生受益。 

  謝謝你,我的朋友 

  謝謝你一路走來 

  帶給我那麼多鼓勵和關愛 

  當我走近你的時候 

  我只想飲一滴甘露 

  你卻給了我一池的清泉 

  當我想摘取一枚楓葉的時候 

  你又給了我整座的楓林 

  謝謝你,我的朋友 

  那麼多辛酸 

  那麼多無奈 

  是你陪着我走出了陰霾 

  看花開四季 

  聽鳥語抒懷 

  還有什麼比你的真誠 

  更令我期待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