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心裡就早已開始有了祖國。第一次學唱國歌在小學二年級,認為唱國歌是一件神聖的事情。升旗儀式時,面對着國旗,嘴裡唱着國歌,思緒起伏。

  慢慢地我理解了中國的含義。身為龍的傳人,中國,存在於每一個人沸騰的血液里。當你仰望星空,她給你力量和支持;當你背起行囊,為了遠方的夢想,她給你祝福;當你一個人面對人生悲喜,她就在你的身邊。

  我們悲傷難過,她已然歷經苦難。我們意氣風發,她已數度輝煌。我們正如雄鷹在翱翔,俯瞰大地。小小的夢想雖是僅僅一朵花的綻放,然而無數的夢想之花綻放,就會是一片花海。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所有的夢想都會在終結點彙集成一個中國夢。

  中國夢,讓我們的祖國民富國強。每一個生命,如綻放的花朵,在溫暖的陽光下自由的呼吸。祖國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不讓我們孤寂,惦記着我們,即使身處異國,她依然是我們的母親。

  夢想在隨着時間的流轉悄然發生着變化。兒時的夢,單純、天真又無所畏懼。時間匆匆,帶走了一些,也改變了一些。慢慢地長大了,雖依舊有孩童時的幹勁但少了些衝動。漸漸確立了自己的位置,也明白了肩上的責任。

  現在的夢想更像一隻慢慢爬行的蝸牛,也許笨拙,但身後的每一個划痕都寫滿了踏實;也許沉重,但每一次向前的觸動都顯得格外努力;也許速度慢了些,但它始終沿着自己的軌跡,一步一步往上爬。終究有一天,它可以在最高點領略屬於它的那片最美的風景。

  祖國,是一個充滿愛的和諧天堂,每一個人都有可以實現的夢想的權利。生活在新世紀的我們應該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我們美麗的祖國。因為,我們是中國未來的希望!面對未知的危險和困難,可以從容不迫,應對自如,用青春讓夢想激情燃燒。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祖國,請您放心,我們會在自由的環境里生活和學習,珍惜每一個機會,珍惜每一秒,用我的青春詮釋自由的夢。

  藍天下,每一個夢想都是一朵怒放的花,一個鮮活的生命。而我需要做的是用自己的綻放詮釋這其中普通而不平凡的一朵花的生命存在。我的中國夢,流淌在奔騰的血液里,讓我自由地去綻放!

  我要面對着藍天宣誓:我的夢,中國夢!我不僅僅是一朵怒放的花朵,我要讓全世界人都知道: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初一:崽崽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