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一個多麼神聖的日子。在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南昌婆婆家,來慶祝這一個美好的節日。 

  眨眼間,黃昏降臨了,慢長的夜晚也隨之降臨。為了度過這個漫長的夜晚,我和家人一起來到南昌“八一”廣場,在這裡人們歡聚一堂為祖國母親59歲的生日慶祝歡呼!還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晚會。我們一邊欣賞獨具一格的節目,一邊談論着國慶節的由來. 

  “媽媽,國慶節是怎麼來的呢?” 

  “國慶節呀,就是我們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天。1949年10月1日,為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勝利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在禮炮聲中,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澤東莊嚴宣告中‘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1949年9月,中國政府協商決定每年的10月1日為國慶節。” 

  “彬彬,你知道嗎?中國是革命戰士用生命換來的......”爸爸道。 

  聽到這裡我想到革命戰士們浴血戰鬥的畫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建設好而我的祖國,讓它更加強大,要家人都為我感到驕傲!!!!我陷入了美好的幻想。 

  “彬彬,你快看啊!” 

  我緩過神來,看着天空中的美麗的焰火。哇!好漂亮呀!天空中呈現出“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這個國慶節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