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市松崗中學七(4)班江仰佳 

  國慶節是祖國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坐鼓珍線來到珍珠泉遊玩。走進公園的大門,沿着曲折而平坦的小道,便到了“晴雨泉”。只見河水清澈,河裡長着許多水草。許多遊客都租來一個小魚網蹲在大石頭上撈水中的小魚和小蝦。從遠處看,河面上總是會冒出許多“雨點”,我好奇地問租小魚網的阿姨,這河面上為什麼總是會冒出許多“雨點”?阿姨說:“這是泉水冒的泡,就算是晴天也是一樣”。怪不得被人們稱為“晴雨泉”。我們繼續往前走,便來到了幽靜、神秘的珍珠泉了。珍珠泉宛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綵帶般的景區中部,它是淺層地下水與循環上升水摻合而成的承壓上升泉。它從深層灰岩洞穴中上升,經表面縫隙噴出,形成珠簾涌動。溝谷至山坡處便是“龍頭泉眼”,“龍頭泉眼”猶如海龍吐珠。泉水從地下往上涌,好像一串串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那珠串忽聚忽散,忽斷忽續,忽急忽緩,彷彿有一隻神奇的手把它們拎到水面上來。遊客們在泉邊拍手呼喚,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便不停歇地往上冒,故而又被大家稱為“喜客泉”。接着,爸爸又帶着我坐索道參觀了雄偉壯麗的南京“長城”。登上長城 ,極目眺望,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上波光粼粼,四周林木蒼翠,山巒連綿起伏,層林疊嶂,珍珠泉美景盡收眼底。珍珠泉真是一顆璀璨的明珠呀!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