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往事都隨波而去了,可您卻牢牢地扎在我記憶的海灘上,成為最閃亮的貝殼—— 

朗誦·掌聲 

初識您,您讓我們朗讀《紙船》,個人練習后抽測,您指向了我們小組,我本以為是美麗優秀的組長,可您卻悄悄地踱步到我的身邊,輕輕地拍拍我:“沒關係,別緊張。”我心中的大石頭稍稍落地了,雙手緊緊地抓住書角,投入的朗讀着,身體也搖晃起來。聲音時而遲緩,時而高昂,我完全地投入了,自己也被震撼了。朗誦完畢后,同學們都投來了驚訝的目光,您睜開眼睛,嘴角漾起笑容,教師內經久不息的掌聲更是讓我感動不已,眼睛里的淚花是我對你的感激。以後,那微笑時時在我眼前浮現,那掌聲時時在我耳邊響起…… 

失敗·寄望 

那是一個陰天,我望着滿是“叉燒”的試卷,心中滿是失望,唉……我把臉貼在桌上,盯着試卷上的錯題,進行“革命后的反思”,卻還是一無所獲。您把我喊進辦公室,我站在門口,“報告”遲遲喊不出口。您笑了:“傻丫頭,又發愣了,快進來!”我木訥地走到你身邊,心中默念着:“一定是暴風雨的前奏,呆會兒指不定有多少激動呢!您接過試卷,一題題的仔細分析給我聽,我這才茅塞頓開。我轉身想走,您說了一句讓我至今記憶猶新的話:“多希望你長到后成為作家,讓我自豪!”也許您對許多學生說過了,但我還是頗為感動:老師這麼著重我,我要更努力!我走出辦公室,身心卻更輕鬆了! 

分離·信任 

因為某種原因,我要在下學期轉學。分別時,您忙碌地發著寒假作業,我就坐在位置上,看您忙碌着,我看看成績單上的簽名,在心裡默默念着您的名字:春濤,春濤,……您不就是春日裡的碧波,滋潤着我這顆草。這些日子來,您對我的幫助讓我感動不已。可我卻……我遲遲不想說“再見”或“永別”。果然,進入了新的環境,我適應不了,成績也有所下滑。我用短訊向您“倒苦水”,您不就就回了信:“老師相信你的實力,做好你自己!”我望着注滿關愛的兩行字,心中再次溢滿感激。您對我的信任再次讓我在學習到路上勇往直前! 

親愛的老師,您現在還好嗎?您的笑容,您的鼓勵,您的信任。都深深的雕刻在我的心裡。因為您的存在,在記憶的長河裡多了一份清澈與香醇,因為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