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年,是家家戶戶最喜慶的節日,就連許多的外國人也參與其中,個個樂地如盛開的花,我也不例外。當然,我在過年期間最喜歡乾的事也就屬幫奶奶包湯圓了,因為啊每當我看見一個湯圓包好時,圓得像球,就感覺它象徵著團團圓圓!

  “大年初一頭一天,家家戶戶過新年,大街小巷懸燈彩,炮竹響連天”我一年一度唱的新年歌這次又隆重登場了,它代表着喜慶,還表現了過年的場景,真是有樂無傾訴啊!

  我大清早起來,發現家人早已在吃飯,我也趕緊起來,加入到他們的隊伍中去。我們家每年逢年過春節的早飯都是饅頭和棗子湯,這一習俗已流傳了好久,但每個人卻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可我卻樂過了頭,幸虧媽媽用嚴厲的眼神提醒我,我一邊慌慌張張地放下手中的東西,一邊嘴裡念叨着:“恭祝爺爺奶奶長命百歲,恭祝爸爸媽媽賺錢財源滾滾。”說罷,立即四張百元大鈔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忙先推辭,可立挺不住,收了起來,臉上勉強假裝裝出不願意的樣子,但實際上心裡卻是百般的感謝!

  到了走街串巷的時候了,突然,街的那頭傳來了鞭炮的響聲,把我嚇得直拍胸脯說沒事的,媽媽開玩笑說我的自我心靈安慰太過嚴重,全家都樂開了懷!

  新年新氣象,新年好運氣,在這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初一:雨雨

您正在瀏覽: 過年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