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是一個銷售員,暗黃色的臉上有兩道濃濃的,黑黑的眉毛,一雙深沉的眼睛。父親是個幽默的人,他在家的時候,我和媽媽常為他的言語和行動發出一陣陣的笑聲。雖然父親在平常的生活里是個幽默的人,但是在工作上和對我的學習上,父親可是毫不放鬆。特別對我的學習給予了很高的期望,有時因為我考試沒有發揮好,得了對我來說很低的分數,父親就會很嚴厲地批評我。但從來沒有罵過我、打過我,所以我對父親的評價是嚴厲、嚴格。也是因為如此我平常學習都非常努力,每次考試前認真地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一是為了不受父親的批評,最重要的一點還是為了我自己。 

  我的母親溫婉而恬靜,在我的記憶里她很少高聲說話。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了,但講話的聲音比年輕人還輕柔好聽。一位父親是銷售員經常出差,我和母親在家,又因為我是個女孩跟母親比跟父親在一起的時間要多,所以我了解母親是一個毅力堅強的人,但是在平常與人交往時,卻十分溫柔,人緣極好,常有人誇讚母親——“善良、漂亮、勤勞”。每當聽到這些話時,我就為有這樣一位好母親而自豪。 

  這就是我的父親、母親,我想: 

  目生父母是荒寂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悵時,看一眼滿輝,聞一下香沁心脾,心靈得到恬適不會孤獨。 

  父母是黑暗中的一顆明星,當你不辨方向時,一束柔光指引你邁開堅定的腳步。 

  父母是……父母是世界上最芳香、最偉大、最光明、最溫暖的同義詞。 

  我愛我的父親母親。 

  指導老師:李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