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各位,我想對你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位,我想對你們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們說,只是總沒有機會。今天,我會在這篇習作里告訴你們。 

  我的組員們,我想對你們說:“我希望你們上課不要左顧右盼,更不要互相打打鬧鬧、說說笑笑,這樣會給我們組增添許多麻煩。我還希望你們為93班這個集體經常做貢獻。” 

  **,我想對你說:“你身為**班的班長,我希望你主動與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好好相處,更不要去欺負他們。”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了我們學業有成,幾乎操碎了心,但我卻不以為然的學習,但我現在明白了,學習是給自己學的,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給我的父母、我還有您爭光。”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每天上班很辛苦,再加上要做飯、洗衣服、給我檢查作業,簡直快要煩死了。我理解您,但是,您不能總把我當成出氣筒,有什麼事情都怪我。我希望您以後能改正這個錯誤。” 

  爸爸,“我希望您以後不要天天上網了,這樣,您不久就會變成‘網蟲’的。也希望您能改正。” 

  這就是我想對各位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各位,我想對你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位,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