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紫色手鏈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手鏈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來臨了。 

  紫菱兒支起一個小帳篷,鋪好了自己的床。紫凌兒和紫玲兒也利索地鋪好,躺在上面,蓋上了被。 

  在這個黑夜裡,下起了綿綿小雨。 

  三人的眼睛不停地眨着,各有各的心事。“唉,我真的應該融入到她們當中嗎?”紫玲兒在心裡想道,“我比不上她們啊。”紫菱兒想着:“等這個假期結束了,我們和紫玲兒就成姐妹了吧。”“這條淡紫色手鏈挺好看的!” 

  在三人的想法中,有一個和其他的不一樣,她就是紫凌兒。因為她不怎麼想紫玲兒的事情,她覺得她們肯定能和紫玲兒成為姐妹,所以就忽略不想這個了。 

  三人剛要睡着,卻被一聲“啊”的慘叫聲驚醒了。 

  紫凌兒趕緊坐起來,恐慌地盯着帳篷外的叫聲,紫菱兒嚇得一哆嗦,竟然起不來了。“怎麼回事?”紫玲兒很奇怪地問道,“你們沒事吧?!”“外邊有聲音,你沒聽到嗎?”紫凌兒嚇出了一身冷汗,因為帳篷外的聲音還在持續着。 

  “沒有。”紫玲兒摸着腦門,“我可沒聽見什麼,是你們的幻覺吧?”“沒有!我明明聽到的!你聽,現在還有呢!”紫凌兒忍不住大叫起來。“哦?那我出去看看吧。”紫玲兒毫不猶豫地說道。 

  沒等紫凌兒和紫菱兒阻止,紫玲兒就跑出去了。她左顧右盼,什麼也沒看見。 

  “真是的,明明什麼都沒有嘛!”紫玲兒一邊說著一邊往回走。忽然,一個人擋住了她的去路:“真的要回去嗎?”“我不回去幹嗎!”紫玲兒沒好氣地答道。“你看,課堂上的時候她們搶盡了你的風頭,考試她們第一,你第二…”那人絮絮叨叨地說著。紫玲兒越想越氣。那人趕緊說:“那麼,你就去報復她們吧!”紫玲兒重重地點了點頭。那人馬上在她的耳邊嘀咕起來(嘀咕什麼,不告訴你),紫玲兒越聽越樂,答應了。於是,她跟着那人走了。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手鏈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手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