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妹們,我愛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們,我愛你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一同和你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人與人之間最大的信任就是關於進言的信任。

  友誼的主要效用之一就在於使人心中的憤懣抑鬱得以宣洩、弛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你可以傳達你的憂愁、歡悅、恐懼、希望、疑忌、諫諍,以及任何壓在你身上的事情。

  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

  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待人以寬。

  最能保人心神之健康的預防葯就是朋友的忠言規諫。

  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友誼是精神的融合,心靈的聯姻,道德的紐結。

  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

  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我們還可以用這個意義來論“孤獨”說,凡是天性不配交友的人其性情可說是來自禽獸而不是來自人類。

  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

  在幸運時不與人同享的,在災難中不會是忠實的友人。

  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友誼使歡樂倍增,悲痛銳減。

  不尊重別人的自尊心,就好像一顆經不住陽光的寶石。

  災難能證明友人的真實。

  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

  只要你想想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務是不能僅靠自己去做的,就可以知道友誼有多少益處了。

  用狡計去害友人的人,自己將陷於危險埋伏之中。

  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

  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姐妹們,我愛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們,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