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連環巨浪的打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環巨浪的打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光輝的歲月黯淡失色,只因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

  小學時,我一直很喜歡參加學校的課外活動,那時演講比賽什麼的我全包了,因為不僅鍛煉了自己,還能為自己塗抹燦爛的光輝,也因為如此,我獲得了不少的榮譽。還記得在那個分別的暑假裡,我細細琢磨着初中能夠飾演哪個角色,一度認為自己仍然可以能夠脫穎而出,但,一切一切,使我太失望……

  剛開始的時候,學校說從初一每班中挑選一名播音員,然後再去進行校內的競選,聽到這個消息我很是興奮,因為我對自己有着足夠的信心。只有通過班級這個屏障的人才有資格推薦進行播音,所以在心裡默默的準備着。可是,當每班的播音員去競選的前一節課,我慢慢的感覺到厄運在一步一步向我走來,隨着學校廣播里的一聲召喚聲,老師面不改色地叫另外一個同學去,我不甘心,我自己難道不如他么?作為旁觀者的我什麼都不知道,我的心涼了,想昏過去,想睡一覺,我的播音員啊,就這麼悄然無聲的離我而去了。

  但理智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一次的失敗算不了什麼,條條大路通羅馬,還有學生會幹部,國旗下講話的機會,還在等待着我去摘取。由於一次朗誦不同體裁的散文詩歌,我失敗了,不,只是老師說我敗給了另一個同學,當我聽到這句晴天霹靂的話時,那滔天巨浪,猛地向我襲擊而來,淚水與無奈混合在一體,淹沒了我的心,我絕不承認,我比任何人差。我一直認為我會佔到優勢,但我的名字突然從那充滿榮耀的白紙黑字上消失了,並且消失的無影無蹤,不曾留下一絲痕迹。我沒有權利埋怨任何人,只能默默的承受着。

  但我仍然執着地等待,等待着下一個機會的來臨,然後牢牢的將它抓住,並且不會放手。但是,老天讓我演繹的仍是一個旁觀者的角色,不知什麼時候,機會從我身旁悄然溜過,逃得無聲無息。機會從沒有經過我身旁,它是受蒼天的命令,直接降臨到別人身上。學生會幹部競選,我又是一片迷茫,全然不知,一個我嚮往的通知單就到了另一名同學手上。

  大海猛地翻過來,將我全身覆蓋,連環巨浪直撲我的心,壓的我喘不過氣。老天竟不給我任何機會。

  此時,面對連環巨浪,我已淚流滿面。

  一周之內的事,把它當作周記,就是這次周記,使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小學什麼都是同學舉手表決,現在全是老師了,不參合群眾的建議。我不怕因為這篇文章受老師的批評,因為這是我的內心的真實訴說。

您正在瀏覽: 連環巨浪的打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環巨浪的打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