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進中學校園后,迎接我的第一件事便是軍訓了。三天的軍訓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早晨,當我穿上運動服事,心情萬分激動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軍訓。

  我們的體育老師便帶我們開始了第一天的軍訓。軍訓是枯燥無味的。立正、挺胸、收腹、稍息、向後、向左、向右轉、等等。我們都練的很認真。動作雖然不難,可一站就是一上午,我們都有點支持不住了。我自己也腰酸背疼,腳都抬不起來了……

  終於到了十一點半了,可以回家吃飯,舒舒服服的睡一覺了。

  第二天我們訓練的是齊步走,一開始,我們走得稀稀拉拉,一點也不整齊,後來在體育老師的耐心指導下:要把手抬得高一點,大腿抬得高一點,步子小一點,要精神抖擻的,不要懶洋洋的……經過我們反覆地訓練,終於走整齊了。

  第三天,也就是軍訓的最後一天了,每一個班級舉行個人才藝展示,我們班的才藝展示是:畫國畫,跳牛仔舞,吹長笛,唱流行歌曲……

  這三天的軍訓,給我的感觸很深,軍訓不僅增強了我們的體質,鍛煉了我們的意志,還培養了我們的作風。更使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就一定會有收穫。這次軍訓將成為我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