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遇難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遇難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公員2010年的一天,當地球與月亮玩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地球不知怎的?突然咳嗽起來,緊接書着又開始發燒,然後就不醒人事了。 

  這突如其來的怪病把月亮妹妹嚇壞了,她趕緊拿起手機,給太陽系醫院的院長X星打了個急救電話,X星就派出了一輛急救車,並把這一情況給太陽國王彙報。太陽國王一聽,立即趕到醫院。 

  當地球被送到醫院時,只見院長心急如焚,原來是主治醫生不知道到哪兒去了?手機也打不通。"不是還有您嘛?"國王道。院長手無足措,然後雙膝跪地,說:"國王,對不起。我不是學醫的,我只是在金融方面有傑出的成就罷了, 所以才被您的宰相調來管理,請您原諒。"站在一旁的月亮妹妹頓時痛哭流涕。這時,主治醫生B星回來了。他一進門,院長就訓斥道:"你怎麼這麼不像話,手機都不開機,這裡有個急診病人,還好你來得及時,病人如果有個三長兩短的話,我跟你沒完。"B星說:"對不起,我這段時間太忙了,很累,我就去練逾迦去了,為了能夠安安靜靜的練,我就把手機關了。"站在一旁的國王說:"有什麼話,把地球就好了再說。"說完,地球便進了手術室。 

  十個小是過去了,地球終於出來了。B星說:"地球暫時脫離生命危險了,但是地球的綠衣被人類脫得精光,使他感冒得很嚴重,人類還不停地釋放煙霧,使地球染上了肺病。"國王說:"真是太可惡了,人類真是不知好歹,千百年來地球一直在哺育着人類,這就是他們對地球的回報嗎?"國王生氣極了。 

  國王為了不讓人類再傷害地球,他就打了一個電話給人類。聯合接到通知后,立即向全人類宣布:愛護地球。 

  從那以後,地球的身體可健康了,他又能像往常一樣和月亮妹妹在一起玩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遇難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遇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