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戀鎖----1.是兄妹還是情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戀鎖----1.是兄妹還是情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依戀鎖----1.是兄妹還是情侶 標籤:依戀作文 情侶作文 兄妹作文 兄妹情作文

“花兒齊開放,風吹遍地香……” 

 一曲優美動聽的歌輕輕地飄到靚州市上空,圍繞着整個幻新村。霧氣漸漸散去,經不住誘惑的太陽公公悄悄地探出頭來,放眼望去,藍天夾白雲,青上配小屋,綠地抱小溪……這番美景,令太陽公公迫不及待地怕到山頂,突然,山腰上的一個小女孩引起了太陽公公的注意。這個小女孩身穿一套青綠裝,留着一頭柔美的長發,在清風的吹拂下,更顯出了她的美麗與溫柔。 

 “零葉!”我和晰澈大聲喊了起來。零葉連忙轉過頭,果然不出她所料,我今天穿着一套運動服,依然扎着條馬尾辮,而晰澈那頭帥氣的栗發果然沒剪掉。零葉笑着說:“哈哈,陳蘭?k,你果然穿着套運動服出來。”我笑眯眯地說:“對啊,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當然聽你一回啦!不過,你可真勤快,一大早就到山上練歌!”零葉瞥了晰澈一眼,晰澈還是沒穿零葉買的那套情侶裝,零葉氣鼓鼓地說:“晰澈哥,你為什麼不把理髮給剪掉,為什麼不穿情侶裝?”晰澈手插在褲兜里說:“捨不得唄,至於那套衣服,我覺得沒我身上這套運動服好。”零葉望着我倆身上的運動服,氣得向山下跑去。 

 “零葉,等一等。”我邊喊邊向零葉跑去。近了近了,我一把拉住了零葉的胳膊,“你幹嘛突然跑掉?”我疑惑地問。零葉把頭轉向另一邊,抽噎了一下,說:“因為晰澈哥今天沒穿中我買的衣服,而和你一樣穿了一套運動服。”“但我真不明白,你為什麼一定要晰澈把理髮剪掉……” 

 “我只是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因為書上寫着,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為你而改變的。”零葉說完正拖了我的手,向湖邊跑去。 

 零葉……喜歡……晰澈,我怎麼……不知道? 

 “零葉她怎麼了?”晰澈從山上慢悠悠地走下來。 

 “你對零葉是兄妹之情,還是……”我轉過頭,“情侶之情?” 

 晰澈笑了笑說:“雖然我們是潔白的兄妹,但我對零葉還是像對自己的親妹妹一樣。” 

 “哦,我知道了。”我說完之後向晰澈笑了笑,而晰澈卻是丈二和尚一—摸不着頭腦。 

 “我先回去了。”我邊向家的方向走去邊說,“請你告訴零葉,我跟你只是好朋友,請她不要誤會。” 

 回到家后,我拿起MP3,將耳塞塞住雙耳,躺在床上聽音樂。 

 不知不覺,我已經進入了夢鄉…… 

 一隻精靈向我飛了過來,她對我說:“你是不是很想知道誰是你的‘依戀鑰匙’?”我連忙點頭。精靈笑眯眯地說:“他的名字中有個‘熠’字……” 

 “鈴……”“討厭,人家正夢到最關鍵的地方。”我漫不經心地拔掉耳塞,拿起話筒。 

 “喂——你找誰?” 

 “我是零葉。” 

 “零葉。”我驚動地喊起來。 

 “蘭?k,我想通了,晰澈哥他現在對我還是沒有那種感情,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那他一定會是我的‘依戀鑰匙’。” 

 “恩,祝你幸福。” 

 “謝謝,我一定要幸福。” 

 我猛地掛下話筒,一個勁地倒在床上。 

 “對了,剛剛精靈說我的‘依戀鑰匙’的名字中有個什麼字啊,真是的,到底是什麼啊,怎麼想不起來了呢?啊——零葉,我討厭你!” 

 “Oh—no。”

您正在瀏覽: 依戀鎖----1.是兄妹還是情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戀鎖----1.是兄妹還是情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