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個光榮的小紅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光榮的小紅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校七年級全體師生來到東陽橫店的革命戰爭博覽城參加“重征長征路”活動。 

  ——時間、地點、人物 

  優美風景篇 

  初步踏入博覽城,一股清新的氣息撲面而來。使人心曠神怡。一眼掃視過去,這裡四面環山,空氣清新。而且綠化弄得十分不錯。隨處可見垃圾桶,隨着隊伍,我們走進了真正的長征路程。第一步是走過武陽橋,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踏進橋中,聽說這座橋是“長征第一橋”。橋邊的樹葉隨風招展,似乎在向我們說:“小紅軍們,你們真勇敢!前面的路等着你們,快去吧!”我的心更活躍了,似乎迫不及待地想往前去。 

┉┉ 

我們沿着蜿蜒的盤山公路前進,一路上不時朗誦幾遍《七律·長征》,不進哼幾遍歌曲,別有一番趣味。 

  精彩表演篇 

  中午光景,各班都在指定位置坐下了——觀看真人版的表演。很快,激烈戰鬥就在河中打了起來。英勇的共產黨紅軍戰士過關斬將,雖然只是一個表演,但是從戰士 們的動作中,也能深刻地體會到當年紅軍戰士的奮不顧身,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為的就是革命能勝利。戰鬥中,國民黨軍傷亡很慘重,幾乎全軍覆沒。看到敵人潰敗的樣子,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甚是高興!表演結束后,看台上響起了排山倒海般熱烈的掌聲。 

  跋山涉水篇 

  下午,我們來到一座山腳下,聽導遊說我們要前往雪山,一聽是雪山,我和同學們興奮到了極點。但是想到經過雪山呢,必須先爬上這座山。同學們一個個都迫不及待地踏上了上山之路。剛剛開始還沒感到累,可過了一會兒就覺得累了,大家一個個都喊累了。但是,我們都很想見雪山,就象紅軍戰士盼望革命勝利一樣,所以我們心裡堅定着信念,步伐自然就不會停了。 

┉┉ 

終於,在同學們的努力下,我們登上了雪山! 

  經過這次活動,我更加珍惜現在的學習生活,因為這些都是用許許多多革命先烈的生命換來的啊!

您正在瀏覽: 當個光榮的小紅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光榮的小紅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