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哥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哥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天生就是一孤獨派,平時很少主動和別人聊天,但自從她的出現給我的人生帶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變——樊藝。她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好學生,成績又好,人又長得漂亮,清澈想與世隔絕的眼睛濃密的睫毛,像雪一般的皮膚,像血一般的嘴唇。烏黑亮麗的頭髮,連我都羨慕了,特別是她那令人陶醉甚至迷失自我的可愛又令人愛憐的笑容還有兩個小酒窩。在班上老師都叫我們合二為一,為什麼說他是我“哥們”呢?,因為她很仗義,仗義不是指她借我抄作業等哦,就是我平常做作業時,遇到難題她總會充當起老師的責任耐心給我指導,因此,我的成績也上升了很多哦。最重要的是她非常幽默,常常我因為遇到不順心的事的時候坐在角落裡一個人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她總會神出鬼沒的跳到我面前,帶給我的從來都只是驚嚇而不是驚喜。誒!無語了,但有時她也會“憂鬱”,可當我問她發生了什麼的時候,她的回答會令我大吃一驚,她會說:“我在想中午吃什麼好”好吧!我徹底被她打敗了。可是她的人品還是值得誇讚的,同學們遇到的難題都會找她幫忙,也會熱心的解答。哈哈!所以我認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好“哥們”非常自豪。樊藝我想對你說:“你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哥們”!!!

  初一:樊文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哥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