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永遠是哥們(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是哥們(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你們有沒有聽說,我們班要轉來一位大帥哥哎!!而且學習特棒~~~啊~~~太棒了!"暈~~又是我的好朋友欣雨在那兒亂嚷嚷,唉~~~我怎麼這麼命苦,有這麼一個花痴朋友呢~~~~納悶啊~~~~ 

  上課了,果然像欣雨說得那樣真的有人轉來了,恩~~長得嘛~還不錯,不像欣雨說得那樣說是個大帥哥,也許是眼光不同?應該是吧!!大家應該看了我的那篇<晴天小豬告訴我>,那裡的江宇軒就是欣雨所說的帥哥!廢話少說,言歸正轉!! 

  暫時得先告訴大家,我們班不是一個很和得來的班級,可以說是分兩個隊伍來玩的,我呢?學習中等,肯定就不會和好同學那個隊伍去玩啦!不過我人緣挺好的,還是有人願意和我做朋友,每當這時,朋友總會誤會我,以為我是巴結好同學呢!!暈~~~ 

  我們班裡,我有4個好朋友,加上我正好就是5個,我們的性格都是很開朗的那種,總有說不完的話,說說這,說說那的,不過可不是說人壞話啊!! 

  我們都覺得那江宇軒特別喜歡在女生堆里混,真搞不懂他的,我們都想他上輩子一定是女生!! 

  我們都喜歡打打鬧鬧,我們很快就和他成為好朋友,而我和他卻成了死對頭,冤家,朋友都很奇怪,我們為什麼一見面就會吵架!!唉~~~我的嘴皮子為什麼會這樣厲害,還不是因為他害的么!! 

  他坐在我的後面,今天老是踢我的凳子,煩人,心裡本來和好朋友吵架就有了一肚子的火,他還火上澆油,好不容易等到下課,我生氣地罵道:“·#¥%*/*-+”同學驚訝的看着我們,暈~~難道我是珍貴動物啊,沒看見過啊??江宇軒他....... 

  要想看明白什麼事,請接着看下集哦!!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是哥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是哥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