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冠軍的誕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冠軍的誕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動物王國里要舉辦一次比賽,選出一個“全能冠軍”當大將。獅子大王說:“必須找一個什麼本領都會的才行。” 

  這次參賽的選手有:豹子、鷹、旗魚、鴨子。比賽分三次,分別是跑步、游泳、飛翔。最高分是4分,其次是3分、2分、1分,棄權者0分。第一輪比跑,豹子可樂開了懷,顯出了幾分沾沾自喜,因為,豹子跑步可是全國第一。鴨子呢?哈!它還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還在不停吃它自己帶來的冰糕、肉串......而老鷹正在練習。這可急壞了旗魚,它可不能上陸地上去,因為那樣它會喪命,所以它選擇了棄權。比賽開始了,豹子象一顆發出的子彈,一下射到了終點站,它滿意的坐在了評委席上和評委一邊談笑風生,一邊看着其他選手的表演:鷹拖着長翅膀,用有力的腿一蹬一蹬的跑到終點,成為第二名,鴨子還是慢悠悠的跑着,一邊跑還一邊吃着魚。再說說旗魚吧,它還躲在水裡抹鼻涕,眼淚流個不停,河水一下漲上了二丈高。 

  “比跑結束,現在比賽游泳!”一聽獅王的口令,隊員們的表現發生了改變。豹子和鷹氣得跺腳又撓耳——它們不會下水呀!而旗魚為自己慶祝有個好機會,差點沒從水裡蹦出來。鴨子還是滿不在乎,開始比賽了,旗魚率先游到了終點,鴨子轉着自己的蹼,滑呀滑呀,滑到終點。比飛的時候,算老鷹最神氣,它先是以一個高難度360度大旋轉,在天上轉了一圈,接着又像一個螺絲上的水珠一般,滑在了地上。老鷹的粉絲們立刻爆出雷鳴似的掌聲。鴨子見了樓下的景色,有些緊張,可它還想秀一秀它的本領。於是它撲上天空,可它技術不佳,本來想學老鷹高飛,可沒想到吃的太多,身子太重一下子趴在地上,摔斷了一條腿,看了它滑稽的表演,觀眾們哈哈大笑。總分算出,豹子4分,老鷹7分,旗魚4分,鴨子因為什麼都會一點,得了8分成為“綜合冠軍”,成了大將。 

  豹、鷹、旗魚找獅子大王評理,它們異口同聲地說“鴨子每一項都不好,它憑什麼當大將?”獅子振振有詞:“你們是全能王嗎?你們什麼都會嗎?”它們三人啞口無言。不久,有一批敵人來動物王國撒野,鴨子軍隊大敗而歸,獅子也後悔了當初的決定。 

  原來,什麼都會而並不精通的人叫庸才,有一技之長的人,才可以稱為人才。

您正在瀏覽: 冠軍的誕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冠軍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