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澀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思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離開我去讀大學已經一個月零26天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想她,而且是日思夜想。她在家的時候吧,我們經常為了一點小事鬧彆扭,爭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所以很希望她離開。現在她真的走了,我卻又是那麼的想她,這是為什麼啊? 

  姐姐長得很好看,人們都說她美若天仙。她有一雙大眼睛,水靈靈的,特別明亮。睫毛又長又黑,非常迷人。一張圓圓的蘋果臉,不大不小的嘴巴,圓嘟嘟的特別可愛。現在,我經常想起的是姐姐對我的關愛。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去公路上騎自行車。剛騎上公路,望着眼前不斷晃動的過往車輛,我害怕了。心裡一緊張,手就不聽使喚,車龍頭搖搖晃晃,彎來拐去,好像隨時都會倒下去,真危險。姐姐看出了我的恐懼,她騎着自行車慢慢地來迴轉圈,然後對我說:“你說,騎自行車好玩嗎?”“當然好玩啦!”我說,“只是我不敢在馬路上騎,車太多了,我怕。”姐姐說:“你可以把自己想像成是在巷子里騎車,忘了你是在馬路上騎車,那樣你就不怕了。要相信自己,明白嗎?”“嗯,好的。”我在腦海里一次又一次的想着姐姐說的話,並努力去做。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太好了,太好了!我做到了。”我大聲叫嚷着。姐姐看了我一眼,語重心長的說:“是啊,你是做到了。好,我們就去試試膽量吧!”“好啊!”我高興的說,“去哪兒試啊?”“去蒼岩吧,那兒的車輛比較少。”姐姐想得可真周到。“哦,那就出發吧!”我哼着小曲用力地踏着踏腳,飛快的向前騎去。而姐姐則騎在我的旁邊為我保駕護航。看着我的高興勁兒,姐姐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現在我真的好想姐姐啊!雖然我可以通過網絡跟姐姐視屏聊天,但心裡的那份思念卻難以抑制,心裡感覺好酸,好苦澀。 

  指導老師:史忠校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