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者斗惡龍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斗惡龍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勇者斗惡龍3 標籤:勇者作文

突然先前被我打敗的那伙人找了許多幫手來報仇了,我對麗絲說:“他們人太多了,我一個人對付不了,逃又逃不掉,哎,怎麼辦呢?”她也沒辦法,說:“看來只好硬拼了。”說罷,我拔劍出鞘,使出一字斬,連殺數人,還沒等我回過神來,一支冷箭射進我的左肩,頓時,鮮血直流,眼前一篇白色,勉強用劍支撐着身體,我父親的日記落了下來。我已經沒力氣再使劍了,可是,他們卻為了上來,他們的頭領拿着刀向我砍來。我絕望的閉上眼睛,血順着手流在了書上。心想:神龍加爾拉,請賜予我力量吧。突然,父親的日記開始發光,只見天空變暗,神龍加爾拉的化身從天而降,他進入了我的身體,對我說:龍神之子,我現在與你定下契約,把我的力量賜予你,但你必須用這股力量消滅魔龍德拉克。我看着身處險境的麗絲憤怒的說:“不管什麼條件,我都答應,請賜予我力量吧!”“好,有你這句話,契約成立。剎那間,我感到渾身都充滿了力量,傷也好了,用力一揮劍,一條火龍順勢出現,僅僅一招就吧把那伙人解決了。 

這時,神龍加爾拉的化身對我說:“今天只是我力量的小小一部分,還有許多你不知的驚人魔法等待你去發覺,等你哪天學會了我所有的魔法,就是決戰的時刻了。還有,你身邊的人,也是擁有神龍加爾拉的化身力量的人,只要時機成熟,她也會跟你一樣的。說完就化成一股煙飄走了。 

危險終於告一段落了,我們倆朝着目標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勇者斗惡龍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斗惡龍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