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受壓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壓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沙場殺敵,我陶醉於那種鐵骨蒼鷹、戰氣凜凜的戰鬥場面。而現在,我赤裸裸的靈魂在題海試卷中慢慢空虛,我只能機械式的毫無生氣的臂膀在彷徨中漸漸失去方向。是的,我累了,是的,我困了,再精巧的手錶也需要休整期。我放下了手中的那支筆 …… 

我打開了那扇緊閉的窗,一陣刺骨的寒風迎面而來,讓我打了一個寒戰,使我胸中的那股悶氣頓時煙消雲散,我倒清醒了許多。我開始向外張望。皎潔的月光透過那小小的窗口傾瀉在我瘦弱的身體上,淡淡的銀白裹住了我,似乎在我的耳邊輕聲低語,又好象在哼吟月兒的故事。這靜謐而柔情的美景,點綴了這凄涼的冷夜,多了幾分鮮活的色彩。秋月無邊,一瀉千里 ……一個人眼中一各世界,一個世界一種脫俗。蟋蟀們的晚會更增添了生動的意境,雖然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但可以想象它們穿着黑色的晚禮服自由自在歌唱的情景。 

盧梭說:“人是有思想的蘆葦。”人生就是一場遊戲,有風雨,也有晴天,許許多多的負重讓我們去承受,父母的期盼,師長的希望,升學的壓力,有時會讓我們喘不過氣。只有正確的樹立起人生觀,明確自己的理想,勇於承受壓力,克服困難,才能創造美好的明天。這也是人生的必修課。 

人生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您正在瀏覽: 承受壓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