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年華,如花似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年華,如花似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值青春期的我們,在金庸的作品中尋找江湖情義、俠骨柔情,在李白、杜甫身上尋找古人的豪邁或者沉鬱;哼着《同桌的你》來紀念自己的初成長和祭奠我們終有一日也會逝去的青蔥歲月,青春期的我們,如同一隻桀驁不馴的猛獅,叛逆而高傲……

  青春,一個如花般的年齡,在這年齡的我們快樂的像一隻蝴蝶,高傲的像一隻鳳凰,不馴的像一隻自負的像一隻老鷹……我們的青春如此美好,卻又如此短暫,猶如美麗絢麗的煙花,在美麗卻又短暫的綻放后,消失、不見。雖然美麗只有一瞬間,但卻足夠令人記住一輩子。我雖才步入我一生中最輝煌的時光,但我卻深知青春的短暫。我想在這美麗的青春年華中,我的生活將會過得開心又艱辛,我開心我能擁有我的大好青春,讓我體驗了許多美好的事,讓它們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留下最美的幾顆鵝卵石。艱辛二字在艱苦的初中三年中,體現的淋漓盡致,我想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便都是如此度過。雖然如此,可是我仍是不會放棄,青春便是我的資本。

  如果我的青春如一朵曇花,那麼我的青春時光便如那曇花一現,時間雖短,卻在那短暫的瞬間綻放出最美的芳華。

  如果我將老去,那麼我會將我關於青春的記憶永埋心底。

  青春不老,歲月長存……

  初一:閔楚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年華,如花似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年華,如花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