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隊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隊精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約在一個星期前,我校開展了籃球比賽。

  我們隊有10個人,我也是其中的一個隊員。比賽分上半場、下半場。我們的隊長去抽籤,我們是和二班對打,時間是第二天。

  我們班的實力不怎麼樣,而他們二班是一支強隊,我們心裡都有點虛。

  時間像流水似地在我們身邊流過。次日,我們的心都抽得緊緊的。

  我說:“我們和二班比賽,就像山羊和老虎打鬥,我們怎麼打得過他們?”這時,我們的班主任從邊上走了過來說:“你們是一群山羊,他們是一群老虎,你們只要團結,發揚團隊精神,一起用自己的尖尖角,把一群老虎一個個撞開,最後的勝利就是你們的。”

  比賽開始了,我們一起上場,心裡想着:“人心齊,泰山移。”隊長說要敢沖,我們開始發球,大家都沖了上去,一個人在接應,我們配合默契,如一群勇敢的山羊,齊心協力,用尖尖角一次次衝破他們的防線。結果出乎意料,我們以30:27的比分贏了。

  事後,我們總結這次以弱勝強的經驗,大家都深深體會到,發揚團隊精神,就能無往而不勝。

您正在瀏覽: 團隊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隊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