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隊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隊精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榮譽無非是兩種:個人榮譽和集體榮譽。那我現在問你:那種榮譽更重要?更有意義?我覺得是集體榮譽。因為集體的成功要靠大家的努力完成的,僅靠一個人是不行的。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森林裡,一群螞蟻被熊熊大火圍困了。火圈越縮越小,螞蟻也漸漸變得無路可逃。就在螞蟻們快要葬身火海時,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那群螞蟻迅速地圍成一個圈,圍成一個黑壓壓的蟻球。快速的滾出火海。在滾出火海時,外層的螞蟻被燒焦的聲音不是入耳,令人膽顫。滾出火海后,只有裡層的螞蟻沒有被燒焦,外層的基本上全都被燒焦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集體精神是必不可少的。請試想:如果螞蟻們不作出那個驚人的舉動,會怎麼樣?答案是全軍覆沒。 

  這群螞蟻不但有集體精神,還有一種對集體的責任。 

  記得那次拔河比賽前,我們班的參賽隊員就有點力不從心了:因為其他班的隊員都像牛一樣壯,而我們班的個個都比他們瘦弱。 

  拔河比賽時,每個隊員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脹紅了臉。尤其是我們班的隊員,雖然體型上比他們差,但是其卻絲毫不減。只見他們握緊了繩,漲紅臉,使出吃奶的力氣一拉。:“成功了!“同學們一整歡呼。我們班獲得了第一! 

  我們班為什麼會以弱勝強?因為他們都具有集體合作意識,同時也明白自己背負着一種責任。 

  一個人成功並不稀奇,稀奇的是團隊的成功。所以,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帶領團隊,走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團隊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隊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