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杯茶的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茶的等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的陽光跑進屋裡,照亮了裡面的一切。桌上整齊的放着報紙,書刊,還有那一杯香氣襲人的菊花茶。在一把古老的搖椅上,躺着一位老人,她疲憊的眼睛獃獃地望着天空,身上蓋着毯子,似乎在等待着什麼,那沁人心鼻的香氣瀰漫了她的心。

  “寶貝兒,起床了!”

  “不嘛,媽媽。”孩子撒嬌地說。

  “媽媽,我長大了要當警察,捉遍天下所有的小偷。”

  “到時候,你可以保護很多人哪。”

  “不嘛,我只保護媽媽。”

  這個可憐的女人,還在等待,等待著兒子的歸來,可是。

  “媽,我走了。您要保重啊!我一定會早些回來的,媽,保重了。”

  “我知道了,衣服帶夠了嗎?我聽說那兒天氣冷,再多帶些吧!”

  “夠了,夠了。”

  看著兒子遠去的身影,她有一種說不出的擔心。

  啊,着位中國母親啊,為什麼要生存在警察世家呢?丈夫、兩個兒子都是警察。為什麼還要保持着這份熟悉的寂寞,為什麼還在期盼。

  菊花茶讓她感到熟悉的味道,橙色的芳香,讓她在安靜中等待着孩子歸來。誰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請別打擾她,請讓她在希望中生活,在孤獨中沉默,在黑暗中摸索。唉,這位中國母親的心愿和每位母親都是一樣的,都想要一個幸福的家。她在期盼的同時也為每一位母親送去一份最真摯的祝福。

  讓她去等待吧!即使是一瞬間也是幸福的。哎,這個可憐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杯茶的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茶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