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極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格林走上百米起點,人們期待着神話中的記錄再被打破;當39歲喬丹宣布復出時,人們帶着擔心期待着喬丹再次一飛衝天;當蜘蛛人在大風中徒手攀爬金茂大廈光滑如鏡的外立面,仰頭靜觀的人們心跳加速;當蹦極的人們從空中躍下再彈起,一陣暈眩無限刺激油然而生。體育運動不斷衝刺極限,“更高、更快、更強”體現了人類挑戰極限,不斷突破的精神。

  當我們目睹拳王阿里顫抖的雙手,當我們心碎於桑蘭那牽動億萬人心的一跳,當全世界車速驚心於塞納輝煌短暫的一生,當我們憂心於羅納爾多那脆弱的膝蓋,靜心反思,挑戰極限,難道意味着必須失去健康、生命?也許正像彈簧,拉力超過了彈簧的承受極限,彈簧也許就要斷裂。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不斷突破極限,而在另外很多的場合,我們也許又要學會適可而止,保持生命的彈性。

您正在瀏覽: 極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