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們全家決定到金頂去玩,因為金頂上的雪下得很大,我們大家都想去看雪。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開始出發了。過了兩個多小時,我們就到了零公里(上金頂的開端)。零公里的溫度是零下4-5度,十分冷,我們在賓館里休息了半個多小時,又開始出發。

  我幻想着我們的旅遊將是多麼的精彩,好玩,正想象着,突然被窗外的美景打斷了思路。“哇,好大的雪噢!好美噢!”一棵棵雪松被毛茸茸的雪花覆蓋著,樹上結滿了亮晶晶的銀條兒,周圍的山頓時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路上結了一層薄冰。突然看到一塊大雪地,美極了,還有幾個小孩兒在雪地上打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我真想跳下車去和他們一起玩。

  到了站,我們就坐索道,我興奮極了。我們買了票,就去等索道,門一開,我們像一群餓狼往裡沖,啊,我擠到一個最佳位置——窗前,這裡可以看到雪景。漸漸的,太陽出來了,低頭一看,哇好高的懸崖,全是雪白的一片,就像一個精心雕刻的冰雕。快要到了,我看見一塊斜坡,上面覆蓋了二尺多厚的雪,還有幾個人的腳印,像是一幅美妙的畫二。

  終於到了金頂,這裡一點也不冷,太陽公公正冽開嘴笑呢。這裡好風景呀,人們都鑽到樹林里玩。我們走過層層階梯,看到了四面佛,四面佛十分高大,再萬丈光芒的照射下,閃出耀眼的金光,可宏偉了。我們在說笑聲中到了金頂的最高頂點,低頭便看見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雲,就像人間仙境,這便是雲海,我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覺得自己就像一位身穿白衣、漂亮美麗的小仙女,在茫茫雲海中飛來飛去,呵,這種感覺真好!我們在金頂上留下我們最靚麗的風采。

  接下來,我們去玩雪,我們鑽進林子里,和姐妹們打雪仗,我們在雪地上奔跑着,累了,就開始堆雪人。不一會兒,一個可愛的雪娃娃就程現在眼前了。

  我們在歡笑聲中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