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的一天,我和朋友去弘揚賣二手書。

  火紅的太陽升在高空中,將大地燒的滾燙,酷熱的天氣絲毫沒有減少我第一次買東西的欣喜。來到賣東西的場地,將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書擺放在攤位上,安靜的等着第一位顧客的到來。十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時間在悄悄地流逝,而目前一位顧客也沒有到來,我似乎有點不耐煩了,正在這時,一位阿姨帶着她的兒子來到攤位前,簡略的飯了一下書,認為這本書適合她的兒子讀,點了點頭。隨後,這位阿姨指着《又見小綠人》說道:“小朋友,這本書多少錢?”我懷着欣喜的心情說:“這本書10元,您要買嗎?”“嗯”阿姨邊說便從包里掏出10元遞給我。我開心的拿書遞給阿姨。”阿姨再見“結束了第一位顧客的賣書之旅。

  懷着等待的心情繼續等着顧客。一小時過去了,依舊沒有一個人買書。我的心裡思索着:怎樣才能讓更多的人來這看一看呢!我靈機一動,耶!想到了。幾十個攤位只聽見一陣叫賣式的聲音映入耳簾。“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裡的書各式各樣,有事的人過來看一看,沒事的人過來翻一翻,你會得到不一樣的收穫”我扯着嗓子拚命的喊。這種方法還真管用,不一會兒,攤位前聚滿了人。老爺爺老奶奶帶着他們的小孫子正在翻着有趣的童話書。幾位大學生正細細品味着《論語》的博大精深。沒過幾分鐘,我就獲得了豐收的回報。望着手中來之不易的幾十元,我又快樂又深深的感受到父母的艱辛和不易。

  那一次去弘揚賣書,我真快樂!

  江蘇南京浦口區南京市明發一中濱江分校初一:謝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