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跟成績打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跟成績打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月考成績單上那個可憐的分數,我沉默了。不知不覺,我的眼眶心經充滿了淚水,也許,我真的退步了。

  俗話說,“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是的,沒有進步就等於退步,但是,我已經盡了自己的全力去學習了,為什麼還是不能提高呢?難道我的能力就只能如此嗎?想起平時,我為了學習,同學們約我去逛街,我不去;同學們叫我去玩遊戲,我不理,只一個人呆在家裡複習。這正好應了“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這句話。難道我做錯了嗎?

  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間,我停住了腳步,不知不覺地,我被海報上的曲樂恆,原遼足球隊員,因一場車禍導致下肢癱瘓,瞬間,他失去了友情光榮與夢想,一個善於用雙腳在綠蔭場上創造奇迹的人,餘生將屬於輪椅,他似乎從此落在命運的最低點。但讓人始料不及的是幾年後,他奪得了全國首屆輪椅擊劍賽B級男子個人銅獎,儘管他才參加訓練兩月余。他的每把劍上都貼有一個樂字,用以喚醒自己,激勵自己,舞動長劍去與命運搏擊。

  為什麼他能超越自己,而我就不能呢?不行,我要超越自己,我要證明給大家看,我是行的,我要跟成績打賭,我是不會輸的。這是,商店裡響起了《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我聽着歌,默默地對自己說:“我要熬過風雨,再次接受陽光的沐浴!”

  我回頭望着遠方,那充滿希望的遠方,大聲喊道:“我要超越自我。”

  山東聊城陽谷縣實驗中學初一:張茹

您正在瀏覽: 我要跟成績打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跟成績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