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假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惹得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先聲明,本人作文不太好,只是寫着玩。有興趣的歡迎來踩!

  收拾完家裡的一片狼藉,我和弟弟,表弟累的坐在沙發上。我們都沒話可說,相視而笑起來了。

  今天是放國慶節的第二天,今年我們國慶節哪裡也不去了,打算宅在家裡。就當我們無聊的時候,我出了一個壞主意,才引發了後來的事情。

  弟弟說:“姐姐我們玩點什麼吧,實在是閑得無聊哇。”我也沒有經過大腦思考,之後想起家裡的花盆裡有一盆土。於是我便開玩笑的告訴他:“哦,你和智博去和泥吧。沒想到他們之後真的去和泥了。

  20分鐘以後,我聽見了陽台上花盆裡的沙沙的挖土的聲音,我才覺得事情不妙,趕緊跑去了陽台。花盆裡的干土完全被水泡了。一灘灘的稀泥噁心的躺在地上。乾淨的地瞬間變得很噁心很黏,像沼澤一樣。

  我瞬間傻了。原來的陽台和現在的簡直是兩個不同的地方。弟弟們看到了我的表情,也意識到了他們的錯誤。我們三個像熱鍋上的螞蟻,已經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我們覺得還是收拾了比較好,之後我們分工合作。兩個弟弟去刷盆,我去拖地。拖地拖不到的地方要用手擦,摸着細膩柔軟的泥巴,想着剛才混亂的場面,我不禁笑了。

  半小時以後,家裡恢復成了原來的樣子。我們想現在比原來還乾淨,是不是我們可以瞞天過海了,這種傻事我們以後再也不會做了。

  初一:付亞麗

您正在瀏覽: 放假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