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的感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感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以為會哭,卻笑了。

  ——題記

  明白了許多事後,我哭着微笑,雖然心痛了,但卻沒有感傷。

  海一般的靜謐,溫暖着心,我迷失了自己,卻笑的如此無力,看着海鷗,秘密的漂流瓶,我希望自己變小,那樣就可以把自己埋藏……我笑,還是無力的,卻多了幾分心死,哀莫大與心死,我懂。

  聽着那首《寂寞在唱歌》,狠狠的,輕輕的,柔柔的,但我聽的出來這種悲涼,是一般人不會明白的,曾經以為這個世界是單純的,卻被那些渾濁的傷害,刺透心髓,麻木了,笑了。

  晚上睡覺時,暗暗祈禱,快樂充滿人間吧,所有的悲傷都消失吧!但是沒有,這個世界告訴了我殘忍,人們也習慣了悲傷,那是一輪明月特有的傷,也是無理的,殘忍的……

  還是習慣了麻木,這不是錯,我知道,所有人也知道,但是所有人都不會說的,我大力的點頭,直到睡着……

  我知道,過去的虛偽是不會忘的,至少我不會……我恨這個世界,卻又自嘲的笑,我終究不能做什麼……不是錯,所有的煩惱,我想都不是錯……習慣了姐姐故做的小姿情調,習慣了妹妹無聊的叫鬧,習慣了父母的責怪,習慣了老師的苦笑,看着自己在笑,卻哭了。

  我用力的哭,沒有任何理由,看着她們都生疏了,我平靜的搖頭,笑自己的傻,以為會生離死別的抱在一起,卻明白了世界的痕迹,那是怪異的,又是正常的,我還是笑了……

  雨是最純潔的,我無數次的想去淋一場傾盆大雨,但是沒有,我知道,所有的人都說我瘋了!我還是搖頭,然後……不知道該說什麼。

  雨是有顏色的,我鄭重的說,看着他們啞然失笑,我卻笑了,沒有理由,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我沒有說,也許不會說的。

  他們拉我去看了心理醫生,這次換我啞然失笑,有用嗎?我還是笑着,隨便他們怎麼安排我的命運……

  我看到盛夏,竟有落葉飄過,停在我的腳邊,我還是笑着,即使不知為什麼。

  我沒有說話,也許真的無話可說,但我還是那樣,笑着……然後,自己躲在被窩裡抽泣,除了笑和哭,我找不到第三種表情,那不是錯。

  我明白自己要做什麼,但是請讓我最後一次哭泣,即使多餘……

您正在瀏覽: 雨的感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