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此刻,電話響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刻,電話響起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遙望遠處的天空,有一隻小燕子在高空飛翔的時候,它好像很無奈,似乎在孤獨的等候朋友,看到這一情景,我的記憶匣門打開…… 

  那天晚上停電,唯一的是電話能解我心中的愁。當我拿起電話機?跡?肫鷥?擲胍丫玫?XX朋友問候一聲。由於我們在校不同班兩年,不知她是否忘記我這個朋友,又因暑假身邊的朋友離我而去,我想這次終於可以和她談談心事。於是我熟悉地按着電話號碼。時而緊張時而興奮的我不知從何說起,在通話中只是湖裡糊塗地說一些無聊的事罷了。誰知,引起我關注的是她吞吞吐吐說著:“我們絕交吧!”一句話就掛線,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一點不明白她說什麼,她為什麼這樣說呢,是不是她誤會我想約她出去玩,可能以前我真的對不起她,害得她成績下降。可是我根本沒有那打算,真是冤枉啊,My God!現在,她竟說這一句話使我晴天霹靂、目瞪口呆;是不是她變了,不再是原來十分了解我的朋友,而我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不同班(當時學校分快、差班),她覺得自卑、怨恨,見我如見鬼那樣處處躲避着。這次我跳進黃河都洗不清,其實,你知道嗎?我對你的心是不變的,難道你一點都不理解嗎?我很失望,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這樣被無形而透明的網隔住了,難道我們的友誼真的挽不回?從此消失,讓我們變為敵人…… 

  此刻,電話響起了。

您正在瀏覽: 此刻,電話響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刻,電話響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