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學會了打乒乓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學會了打乒乓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卻已飛過這十三個歲月的生活園地。驀然回首,往事已然朦朧,在腦海中已經找不到它們因歲月衝擊而留下的痕迹,只能勉強搜索到一些殘渣。但是,有那麼一件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是五年級的時候,每次課間,我周圍的“同胞”們便都聚在一起談論他們打乒乓球的“英勇事迹”。沒辦法,我只好在一旁細聽。也是,一個外行人怎能去參加他們的“激烈演說”呢?那時的我,雖然只有十多歲,但也有幾分爭強好勝。於是,經過長久的醞釀,我定下了一個決心:學會打乒乓球。於是,暑假裡,好友奇便成了我的“教練”,由他負責教我打乒乓球。他先教我拿着球拍對着牆壁打,每天都堅持練。就這樣,過了幾天,我便能接幾個球了。遇到他,我便得意地說:“怎麼樣?我已經學會了吧!”他什麼也沒有說,只把我帶到了一個乒乓球台前。許久,他才對我說:“我們練習一下吧!”我欣然應允。可剛一開始,他發球實在太快,我怎麼也接不到球。我那得意的神情早已消失殆盡。於是,我便對他說:“我錯了,你再教我吧!”他答應了。我們便繼續訓練了。

  這學打乒乓球的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記得當時打乒乓球有一種“爭皇點將”的規定。一天,我也在那裡打乒乓球,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聽到了這樣一句議論我的話:“他打乒乓球就是一個垃圾,點他為大將就是浪費人才的表現!”說實在的,當時聽到這句話,我真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可我最終還是忍住了,畢竟“男兒有淚不輕彈”嘛!在這句話的激烈下,我每天都拿着球拍對着牆壁——這一“不敗的對手”進行練習,每次練的滿頭大汗早已無暇顧及。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得到了他們的認可,我終於學會了打乒乓球!

  也曾有過為不會打乒乓球的悲傷,也曾有過被別人嘲笑的痛楚,也曾有過日夜苦練的汗水,但更多的還是那份學會打乒乓球后的喜悅!而這份喜悅也會隨着我的成長被永珍藏心底!

  現在,我也可以向別人講我打乒乓球的“英勇事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學會了打乒乓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學會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