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合花里綻放的誠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里綻放的誠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們一提起正能量,就會想到很多,比如文明、和諧、倡導自由、誠信、平等、友善……但發生在我身邊的卻是那如百合花一樣純潔又平凡的誠信。

  小合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有一段時間特別喜歡花,夢想着要開一個屬於自己的花店。我當時還有些不信,就開玩笑說:“等你開花店后,送我幾束百合哦!”她看着我,堅定地點了點頭,然後拿起了她那養花的書。看她那認真的樣子,我停止了嘲笑。

  有一次她邀請我去她家。沒想到的是,她小區里竟然有一個車庫是花店,我看着她,問:“這是你看的花店?”她“咯咯”的笑不停,然後不停的點頭。我心裡一陣驚奇,又不忘恭喜!可是她又說:“快是了,這家店的店主要回老家住,就把這個店給我了。明年,對,就是明年,我的夢想就要實現了,簡直太意想不到了,太好了,耶!”看着她那期待的樣子,我也不由自主的為她高興。

  可是明年眼睜睜的快要到了,小合的心事就越多,我問她:“怎麼了?花店被別人買了?”她看着我,一臉慚愧地說:“花店是沒問題,可是百合花我一培養就死了,沒過幾天白色就變成泥黃色,一點也不好看!我可能要送不了你百合了,可能要不守信了!”原來如此,我突然感到非常感動,她為了我的一句話而這樣用心,如果我現在說不要百合了,豈不是太看不起她了?

  我用安慰和信任的語氣說:“小合,我相信你!別人都能養好百合,為什麼我們就不行?要是你不懂得,我來幫你,我們一起並肩作戰!打敗難題!”她看着我,又是當年那樣堅定的模樣。

  就在這一年,她經過努力成功培養了百合,並且知道了怎樣把花的經絡都染成各種顏色,再去她的花店,我自己都有莫名的成就感。這時,小合走了過來,她從背後里拿出了一大束百合,滿懷笑容的送給了我,我看着這一束束百合,眼眶不禁濕潤了。這一束束百合綻放的不僅是小合的中國夢,還綻放出我和她之間用友誼搭建的誠信橋。

  它就是發生在我身邊的正能量,一個關於誠信的故事……

  初一:淋濕了的夢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里綻放的誠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里綻放的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