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月的鄉村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的鄉村景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的鄉村景色 

  今天早上,天下起了濛濛細雨,雖然雨下得不是很久,卻濕閏了大地的一切。雨停后,我到小明家去約他一起欣賞雨後的鄉村景色,他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們便上路了, 

  我們撲向七月的清晨,深深地呼吸着那雨後濕潤的空氣。我們邊走邊聊,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田間小路。路邊是一望無際的莊稼地,種的大多數是玉米,棒子掛在玉米桿上,看看就感覺沉甸甸地,皮嫩綠嫩綠地,玉米的“鬍鬚”上雨水還未乾。還有成熟了的水稻,金黃金黃地,好似一大片的金子。這種季節下,當然少不了西紅柿和大白菜了。從遠處看,就像一幅對比強烈的版畫。正當我們看得入神時,突然,傳來一陣嘈雜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原來 是農民伯伯在搭小棚子,只見他們把棚子搭得高高地,彷彿是一座小亭子讓人乘涼似的。 

  隨後,我們又過了高山跑過了平原,踏過了丘陵……經過五六里路的跋涉,我們終於到了河岸,當繞過那幾幢屋子時,穿過籬笆牆,看到河水時,我們跳着跑向河邊風吹過水麵,盪起一圈又一圈的波,水是那麼地清澈透亮,像一塊未經雕琢的寶石,嵌在兩山之間我被自然偉大的力量吸引着,欲步不前。那一刻,我必裡面好寧靜,水緩緩地流着,像在流過我的心,清清蕩滌着我的心靈,那種感覺是安然的,是空蕩的,我說不清楚,只是感到這自然之中,天然的山,水、草、木,全具有一種意味,一種真正的美,一種超凡的生命力。 

  哎,時間爺爺從未饒過人啊!轉眼間已經不再是晨,“回家吧!”上帝在冥冥中暗示着自己。驀然回首這人間仙境般的地方,才感覺這離別有點不舍,有點依依。

您正在瀏覽: 七月的鄉村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的鄉村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