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期末考試作文:我學會了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期末考試作文:我學會了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期末考試作文:我學會了堅強 標籤: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孤獨的我走在寂靜的大街上,哥!你離開了我!我沒有哭!真的沒有哭!我答應過你,我要堅強!

  小樹兒長高了

  哥,你不顧我的淚流!不聽我的撕喊!不看我的心碎!就這樣走了!在那冰冷的街!你讓我的世界亂了季節,春天舞着落葉,夏天飄着雪花,秋天落着雨兒,冬天開滿鮮花,哥哥,你走了,離開了我,我努力不讓自己哭泣,我要讓你知道,我是個堅強的小孩,但是,哥!我心好痛,哥!你說,小樹兒長高了,要學會堅強,什麼事情,忍一忍,咬咬牙關就過去了!

  哥!我不再淚流,我要堅強,小樹兒長高了,它得自己吸收陽光,養料了,什麼事情,抬起頭,去面對,不要退縮,堅強的我,一定能夠戰勝挫折的!哥!我學會了堅強!

  大手放開,小手堅強

  哥!你走了,大手從小手的手中脫落,永遠也不會在牽起了,哥!你走了,你說,大手放開了,要讓小手學會堅強,哥!你走了,大手放開了,要讓小手成長,學會堅強,失敗了,不哭泣,在努力,摔倒了,不哭泣,再站起!哥!大手在,小手也會堅強啊!你何必要走啊!大手放開了,小手學會了堅強,它勇敢闖蕩,去尋找屬於它的方向!

  我學會了堅強,堅強,讓脆弱的樹兒迎風成長,堅強,讓預放的梅向著寒冷開放,堅強,讓軟弱的我,快樂成長!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什麼事情,都讓我們堅強去面對,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落葉紛飛,落葉好美好好美!我雙手合併,望落葉能為你削去一句話“遠在那邊的你,還好嗎?”

  我學會了堅強,我在心中默念!

您正在瀏覽: 初一期末考試作文:我學會了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期末考試作文: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