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多少努力和汗水的結晶啊! 

  這是第一株百合背負了多少譏笑和諷刺而得來的果實啊! 

  這又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呀! 

  挈柯夫曾今說過,“自己的命運應由自己創造。”第一株百合不為命運的捉弄而妥協,不為命運的曲折而放棄。它,向著心中的夢想,那要開出最美麗的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的夢想,那要完成作為一株花的莊嚴使命的信念,努力奮鬥,堅持不泄。為了心中的百合花,勇敢向前。終於,它開花了!它那靈性的白和秀挺的風姿成為了斷崖上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 

  這不正應了貝多芬的一句至理名言嗎?“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決不讓命運使我屈服。” 

  恍然間,我意識到貝多芬與那株百合花有太多的相同點,都受盡了命運的捉弄,但也都不屈服於命運的坎坷,他們心裡那份堅定不移的信念是使他們與命運抗衡的唯一精神支柱和力量! 

  我想,一個人一旦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艱苦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的吧! 

  回想起我那遇到挫折而氣餒的樣子,心中頓生愧疚之感。人生旅途,莫過於充滿荊棘,變幻莫測。人生也必須經歷這些挫折,經受考驗,才能雨過天晴,散發出更加燦爛更加美好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