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月未央,盛世安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未央,盛世安顏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認識你之前,我不知道。原來喜歡一個人,是一件煩惱而又艱難的事。 

那些過往,已迷離成夢境。我做着夢的主角,無奈的嘶叫,掙扎,那裡有着明媚的陽光,照着綠的刺眼的森林,而我卻覺得身在夢魘。我看着你站在海邊的礁石上,柔和的海風拂過發間,淺淡的微笑在臉上凝注。內心的焦慮狂躁卻在心底升起,純白的蓬裙在海風下飛揚,五官卻在扭曲。不願看到過往,不願。如果海風能帶走我的記憶,那麼請它帶走你。如今那幕卻單薄地留在心底。我不希望醒來。 

冷酷。淡漠。溫暖。善良。我猜不透你。讓我小小的好奇心日益發芽。 

如果那些傷害。利刃般刺痛我。那麼你隱在決狠下的,那顆小小的善良。不禁讓我為你疼惜。你是那麼純善。只會讓自己默默承受一切的純善。 

我想那樣愛你,不顧一切的愛你。走過了你的生命,是我畢生的榮幸。 

那個熾熱的夏,那個陰涼的秋,以及現在寒冷的冬。我們一起走過。卻不知我是否只是你生命中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的一個過客。最終會被壓抑在內心的最深處。而我卻 

會永生永世的記住,那個輕舞飛揚的夏天。明媚的陽光把那樣一個男子帶到了我身邊。冷漠的言語是你完美的偽裝,也許若不是有那麼一個機會。或許我們的利刃已傷害到你。 

我就是如此脆弱,遇到你之後。為何眼淚總是隨時隨地,不由自主地掉落。心也總是莫名地撕扯。 

電話中微弱的那聲:別哭,別哭。我沒有聽到。但我已泣不成聲,似乎世界末日。滅頂之災。我多麼想是你給我說的。但我似乎已經看到了那張俊逸蒼白的臉龐。優雅地躺在慘白的病床上。遮蓋不住男子眉中的堅毅。使我不由自主地想去守護。但不去打擾他內心純靜的心湖。 

那次的吵架。你安慰了我。這是我頭次看見你脫下冷酷的外殼,釋放出溫柔。你替我出了氣,我卻不由自主的不安,畏怯,心虛。那是一個本該是我錯的糾葛。我怕,我悔,我阻止他的報復。 

但是,明明他可以清楚的知道事情的一切來龍去脈,為何只聽了我的一面之詞,來斷定誰對誰錯? 

心底泛出的小小驕傲,卻隨之湧起了一陣酸澀。 

你總是能牽着我的心走。上網只痴痴傻傻地等着你。被你的言語迷住。無法自拔。 

若這只是一場無果的眷戀。 

我雖知道。它給我帶來的悲傷使我無法承受。 

然而,我卻沉浸其中。任其無謂掙扎。 

那麼,就讓我沉淪吧。 

依稀會想的往事。不由自主將你穿插其中。一場場無謂的哭泣。滑稽眷戀。 

似乎只有想起你,心才會被填得滿滿的。 

是你掏空了我的心,還是那些凡塵俗事已無法使我觸動? 

喜歡你的名字,喜歡你的家鄉。愛你的家人。我就是這麼不可救藥。卻連看看你的樣子這個小小的願望也無法企及。我想怎樣清秀儒雅的臉龐才能配得上你那顆純善的心? 

這個冬天。璀璨。灰暗。單薄。 

就如我觸到你晶瑩的心。就如我聽到你的噩耗。就如我現在的心情。 

打開窗子,濃濃的烏雲遮擋藍天。一種強烈的壓迫感。我的神經愈來愈脆弱。就像我等不及你回來的蹤影。我等不及。即使是兩天,沒有你的撫慰。我等不及。 

那年夏天。那年相遇。那年離別。 

若離去。終無期。

您正在瀏覽: 十月未央,盛世安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未央,盛世安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