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星九月天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星九月天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主角:琉星:男主角,原為富家少爺,后因九月天盜取“紫薇星”,使其父親的保安公司倒閉。狠心的父母留下他一個人逃跑,幸得女主角蘭雪(九月天)相救還了巨款,但他也淪落為蘭雪的“女”傭人,發誓要抓住九月天,因某些元素對九月天產生好感。而他並不知道蘭雪就是九月天,一直徘徊在九月天與蘭雪之間。在馬六甲海峽執行任務時激發了第六感,並因一次誤會而打傷九月天。后重返VV學院,去紐約執行新任務。 

  蘭雪(九月天、黑月鐵騎-九月):女主角。是個花錢如流水的富家小姐(不知道哪裡來這麼多錢,大概多半是用自己所盜的東西換成的錢.),其實是著名的國際大盜九月天,以一億的天價買下琉星家的別墅,替琉星還了債,並調皮地把琉星打扮成自己的“女”佣--灰姑娘,對琉星有着一份說不出的感情.。有一寵物貓名為“小孬” 

  性格:堅強勇敢,喜歡惡作劇(如捉弄琉星)自信可愛. 

  第七感:未知。 

  特長:飛檐走壁,10秒變裝絕技。 

  喜好:與古悉蘭文化有淵源的各國珍寶、給小孬設計髮型、捉弄家中的"女傭"。 

  PS:前黑月鐵騎成員因不明原因脫離組織。 

  黑月鐵騎: 

  黑月鐵騎-一月: 

  性別:女 

  性格:沉默寡言的小女孩,可愛的外表下隱藏着可怕的力量。崇拜十月哥哥。 

  第七感:通過腦電波控制自己接觸過的物體爆炸,是種很危險的技能。其實她不只會控制棒棒糖爆炸而已。 

  武器:口味豐富的棒棒糖。 

  喜好:奇怪口味的棒棒糖、十月哥哥的笑臉。 

  PS:在貪狼和破軍救走滄月時被破軍砸暈並帶走,至今和滄月等人在一起,生死未卜。 

  二月 

  黑月鐵騎-二月: 

  性別:男 

  性格:非常自負、脾氣火暴、簡單直率。 

  第七感:懂得獸語,擁有和動物交流的能力。可以通過精神力量控制動物,所以在他的能力範圍內任何動物都可以成為他的眼線和工具! 

  武器:獵鷹、蝮蛇、黑狼。 

  喜好::各種動物、美女。 

  PS:被莉莉絲用幻術殺死……但又被貪狼救了,轉移到未知時空……(根據預言,二月救活后仍被莉莉絲的幻術所困,處在幻境之中) 

  三月黑月鐵騎-三月: 

  性別:男 

  性格:冷酷、好戰、忠於K先生。崇尚力量! 

  第七感:尚未開發……(據說開發后的力量將很可怕……) 

  武器:黑月鐵騎標誌的撲克。 

  喜好:血的顏色,敵人絕望的表情。 

  P.S.:經常與四月組合行動、擅長暗殺。目前滯留在紐約。 

  四月 

  黑月鐵騎-四月: 

  性別:女 

  性格:思維嚴密、冷靜、隨機應變的能力強! 

  第七感:尚未開發…… 

  武器:藤鞭。 

  喜好:連綿的陰雨天。 

  PS:經常與三月組合行動、擅長組織計劃,被唐龍打傷,未死,據說是因為要抓活的,所以被放了一馬,被墮天使鳩、塞繆爾帶回失樂園。 

  黑月鐵騎-五月: 

  性別:男 

  性格:沉穩有毅力,有顆百折不撓的頑強之心.敢於為同伴犧牲. 

  第七感:肌體石化 

  武器:多功能步槍 

  喜好:咖喱飯 巴西烤肉 

  PS:被馬斯特馬所殺……但被貪狼救了,轉移到未知時空 

  黑月鐵騎-六月: 

  性別:女 

  性格:火辣奔放,有些花痴(比如對十月)和一點點自戀…… 

  第七感:擁有控制聲波的能力,通過聲波的反射可以在黑夜掌握敵人的動向,甚至完成聲納儀才能完成的任務. 

  武器:聲波攻擊 

  喜好:古典音樂 

  PS:因為變成沙蟲怪的沙蚓沒有聽覺,所以…………后被貪狼救了,轉移到未知時空 

  黑月鐵騎-七月: 

  性別:男 

  性格:內斂,專註.有藝術家的氣質,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 

  第七感:可以把空氣中的電子轉化為保護屏.是黑月鐵騎中擁有最強防禦能力的人.保護屏被稱作絕對防禦.據說連激光和核武器都無法穿透。 

  武器:無 

  喜好: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品 

  PS:被夜鶯的瞬間移動所殺。又被貪狼救了,轉移到未知時空 

  八月黑月鐵騎-八月: 

  性別:女 

  性格:樂觀開朗 善解人意(這和她的第七感有關) 擅長分析推理. 

  第七感:擁有恐怖的看透人心的能力-讀心術. 

  武器:無 

  喜好:偵探小說 欺負七月 

  PS:與七月是一對雙胞胎兄妹,但論實力八月比七月強,所以按照規定七月要稱呼八月為姐姐。卡門貓變之後成了靠本能進攻的野獸,所以被XX了……但後面貪狼救了她,轉移到未知時空 

  十月黑月鐵騎-十月: 

  性別:男 

  性格:隨和,親切.但認真的樣子也是嚴肅可怕的...... 

  第七感:控制火的能力,目前使用過熾(CHI)斑鳩、熾紅蓮、炎龍之怒、萬字佛印·大梵天、彼岸花,第七感全開為熾修羅 

  特長:手掌烤串 

  弱點:害怕女生的眼淚 

  PS:總是給人一種陽光大男孩感覺的十月,但對對手來講有如同死神般存在.被人稱作地獄之火......最後被莉莉絲在幻術中殺死 莉莉絲變成了九月的樣子 在死前 十月抱着莉莉絲假扮的九月說:“我早已知道這是幻境 但是 我沒有勇氣打碎幻境 很沒用是吧 若能讓此刻永恆 我願用生命交換。”后貪狼救了他,轉移到未知時空 

  註:喜歡九月 

  黑月鐵騎-滄月:滄月 

  性別:女 

  性格:無法確認...... 

  簡介:由於身體虛弱從小生活在培養罐中靠生命維持統維繫生命.腦域與計算機相連,可以無窮的獲得人類世界的知識.在外界只能存活12天,所以不到危急關頭K先生不會派她去執行任務.已經開發到第8感! 

  第七感:控制冰的能力 

  第八感:開啟時間與空間之門 

  PS:雖然知識豐富,而且通曉上百個國家的語言.但因為沒有機會與外界接觸,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 

  接受了艾米博士傳送的他的記憶、能力。將帶領VV學院。但蘇醒之後就愛上了下廚和撒嬌!?(汗) 

  黑月鐵騎-玄月(路西法): 

  性格:未知,迷一樣的人物,似乎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 

  第七感:精神控制(可以肯定他不止一種異能,但其他能力不詳!) 

  喜好:未知 

  PS:前黑月鐵騎成員.曾經K先生的助手,黑月鐵騎的王牌.后因未知原因脫離.先一步找到地宮並設下圈套,如果不是滄月及時出現恐怕黑月鐵騎已全軍覆沒,他從地宮裡帶走的秘寶究竟是什麼還未可知……而且搶走了羅盤和權杖。 

  K先生:幕後操控黑月鐵騎的人物,在單行本4里出現了,是一個野心家 。來自9000年前的所謂惡靈,他掌握着許多關於古老王國的神秘力量和秘密。

您正在瀏覽: 偷星九月天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星九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