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九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九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九月,讀一讀秋日的顏色。

  走進九月,看一看金黃的季節。

  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一份執着,在無邊的曠野遍嘗稻穀的喧器,遍聽清風的訴說。

  靜靜地,在秋日小坐,悄悄地打開心鎖,讓所有經歷過的日子從從容容的走去,把所有自己沒有寫好的章節坦坦蕩蕩地打開,還有被淚水侵濕的記憶,還有堆積於心的那發霉的承諾……然後整理,晾曬,讓這金黃的季節莊嚴地圈閱。翻開以往的冊頁,忽然感覺,自己該寫的地方沒有認真去寫,而不該寫的地方卻浪費了許多筆墨。人生或許真的不能承受這種無謂的消耗?或許真的不能在給我們一次機會去修補曾經的歲月?那麼我們只有好好地對待我們的未來,好好地打扮我們面臨的一切。

  有風徐徐的吹來,樹影婆娑,有落葉翩然飄過,劃出一道美麗的顏色。大自然在這迷人的時辰盡現自己的風姿,展現自己的洒脫,而我們何以一味地坐在這裡陷入永久的回憶將歲月的風鈴搖落?要知道這個時辰屬於收穫,這是一個成熟的季節。

  站起身來,抖掉前塵往事,也抖掉心中的落寞,用堅實的腳步去踏響今日的旋律,也踏響明日的晨歌。因為我們必須以奮進的姿勢不留給未來一絲遺憾,我們必須以成功的絢麗為生命增添一點亮色。

您正在瀏覽: 走進九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