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稀流光依絢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稀流光依絢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開手,光從我的指尖流竄,抵不過那番靈動。瞥見了,便有失落的感觸,終究是遺失了。我的最爛漫,最美好。

  真是年少無知。

  記得有一次我問你“為什麼,那些小說動人的情節,總會有這樣一句話‘我只希望你幸福。僅此而已。’”

  你淡然笑了“就當是在在抒情罷了。”

  我望着你含笑的面孔,心裡有些酸楚,好像你在說

  有時最美好的終將會離去,不再相見。

  真是如此,美好真的可以消失得無聲無息,淡若煙塵。

  這一次,我在與你聊天的熒幕上,躍現了僅一句話,卻含以淋漓的留言,“永別,祝你幸福,其他既不奢求,僅此而已。”我看到這不禁啞然失笑,真是如此啊,你僅視自己為恆沙般的卑微嗎。或許不是,你只是在告誡我,即使在抒情,也不會忘記定格,不僅僅是在限制承諾。

  想到這我抿緊了雙眼,默默地給他留言,“感謝你留給我無淚的離別,感謝你棄了我的真情。”

  張開手,或許留不住光的煞姿,但永記下一片斑斕,是依稀的,被淡忘的流光,依然絢麗。最爛漫的年華不僅僅是在一起,而是你嬌俏地踮着腳尖,與我微澀的相視一笑。

  或許,只是旖旎春景,曦月更替,但守住你的那片絢爛,賭上那片年華,走最自然的姿態。此生無憾。

  初一:沫落尤雪

您正在瀏覽: 依稀流光依絢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稀流光依絢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