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跑吧,時光——紀念逝去的200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吧,時光——紀念逝去的2007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奔跑吧,時光——紀念逝去的2007 標籤:紀念逝去的作文 奔跑吧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多少人挽留你,多少人期待你,多少人痛恨你...你仍舊不停歇地奔跑着,毫不顧慮地奔跑着,無一絲留戀地奔跑着...因為你,多少的美麗鏡頭破碎不全;因為你,多少的美好記憶被沖刷;因為你,多少的生命消失...你就一點不覺得羞恥嗎?你依舊我行我素,你依舊不理會任何人,你依舊按你的思想跑着、躍着。有誰能追上你?有誰能挽留你?你不累嗎?既然累了,為什麼不能停下來,休息會兒呢。 

  世間一切事物都由誰掌控?玉皇大帝還是上帝耶穌或宙斯?他們都不是。因為,他們掌控不了你,只有你掌控他們。因為你的長跑,使生命從這個美好的世界里消失,使原本的承諾破碎,使山崩地裂、海枯石爛,你改變了人的心。說說,你永不停歇地奔跑,有什麼意義? 

  哦,或許,我錯了。 

  我本不知道,你也是有苦衷的。要是你不奔跑,陰天何時能變成晴天;小樹何時能夠成長、能夠享受生命每一刻的滋味;人類何時能使心靈上的陰影褪去,讓陽光照射進來;又何時能夠翻到自己嶄新的一頁重頭開始... 

  我變了。 

  我從原本的責備你變成了感謝你。感謝你使萬千的生物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雖說上一代已死去,但它們的接班人是源源不斷的;感謝你使犯錯的人有了反省的時刻,雖說曾有過不光彩,但那畢竟是過去。對,就是因為你,才有了過去,也有將來。如果沒有你,又何來的世間萬物、又何來的美好瞬間? 

------------------------- 

Ps紀念逝去的2007...

您正在瀏覽: 奔跑吧,時光——紀念逝去的200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吧,時光——紀念逝去的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