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與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與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學習當中,自信心是必不可少的, 蘇格拉底曾經說過:“一個人是否有成就只有看他是否具有自尊心和自信心兩個條件。”這就更加說明了自信心與成功的緊密連繫。在學習上,如果缺少了自信心,就會缺少前進的動力,失去前進的動力。有多少人因為缺少自信而走向人生的低谷,又有多少人缺少自信而失去成功。自信是成功的墊基石!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自信心起到尤為重要的作用。海倫.凱勒曾經說過:“信心是命運的主宰。”在生活上,如果缺少了自信心,在人生的大舞台上就施展不出自己的才華,表現不出自我。有多少人因為缺少自信而心靈上受到傷害,又有多少人因為缺少自信而錯過了天賜的良機。自信是通往成功的陽光大道。 

  我看過一個真實的故事,深刻的說明了自信對與勝負的重要作用。 

  尼克松是我們極為熟悉的美國總統,但就是這樣一個大人物,卻因為一個缺乏自信的錯誤而毀掉了自己的政治前程。  

  1972年,尼克松競選連任。由於他在第一任期內政績斐然,所以大多數政治評論家都預測尼克松將以絕對優勢獲得勝利。  

  然而,尼克松本人卻很不自信,他走不出過去幾次失敗的心理陰影,極度擔心再次出現失敗。在這種潛意識的驅使下,他鬼使神差地干出了後悔終生的蠢事。他指派手下的人潛入競選對手總部的水門飯店,在對手的辦公室里安裝了竊聽器。事發之後,他又連連阻止調查,推卸責任,在選舉勝利后不久便被迫辭職。本來穩操勝券的尼克松,因缺乏自信而導致慘敗。 

  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自信心對與成功的重要性。  

  讓我們打開自信之窗,張開雙臂,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自信與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與成功 暫無評論